close
五十夜 : 就讓她伸出雙手 , 為死亡而吶喊吧!
五十夜 : 肉!!!!我要吃肉!!!!!!!!!
五十夜 : 修了瀏海之後終於不會打噴嚏了
五十夜 : 這樣是對自我的忠誠 , 還是一種幼稚
五十夜 : 被自己電到的感覺真奇妙
五十夜 : 我輸給一千零一夜了.........Orz
五十夜 : 絕望啊~~~~我對這淘汰的世界感到絕望啊~~~!!
五十夜 : never too late !!-------一路玩到掛
五十夜 :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 , 又是從哪裡開始錯了呢?
五十夜 : 有時常會回想 , 那只需展露笑容的時光
五十夜 : 會不會太快就有工作啦~~~
五十夜 : 今天誰可以陪我去台北??有大餐吃喔!!!
五十夜 : 泥們這些品地人都七府窩門遠住民的啦!!!----------------令人擔心的爺
五十夜 : 4/17入伍.......哈哈哈
五十夜 : 我真的很怕冰箱裡會有啥東西修成正果的
五十夜 : 陽光追逐計畫
五十夜 : 時鐘的旋轉裡 , 就算走了 , 也一定會回來
五十夜 : Lock on 真的變成Lock off了.......水島精二你太殘忍了!!
五十夜 : 在懂了的時候 , 也就結束了
五十夜 : 旅行出門前是最快樂的 , 狗吠的時候最可怕 , 女人背影是美麗的
五十夜 : 稍微虛榮一下好了
五十夜 : 謊言的重點不在於它的內容 , 而是為什麼要說謊 !
五十夜 : 頭髮這麼好摸為什麼要剪掉它呢?
五十夜 : 變回國中生了
五十夜 : 台語阿飄勞改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留長吧~~
五十夜 : 誰要一起去聽唐麥克林5/6的演唱會?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台語阿飄勞改營
五十夜 : 開及開沒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當男人對你說他很可憐的時候 , 就不要理他
五十夜 : 請告訴我這一切都沒有白費
五十夜 : 唔~~柏楊走了
五十夜 : 居然上了腐人的研究所........寧願死也要在車上是嗎?
五十夜 : 感覺鈍掉了......
五十夜 : 唐麥克林......多少人一生中能真實的與過去的自己對話呢?----------------反逆的邱義仁
五十夜 : 給我土壤,給我水,給我陽光給我風!
五十夜 : 堵到銷郎沒法度.......
五十夜 : 18號11點半同學會喔!!!記得帶一本喜歡的書跟書籤來交換!!!
五十夜 : 金價喜蕭郎......
五十夜 : 孩子的笑容仍是最令我感動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愛花,不過我不花
五十夜 : 開車的人請不要傲慢!!!騎車的人請小心謹慎!!!
五十夜 : 老片真是經典又不浪費時間啊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北非諜影
五十夜 : 你高興就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北非諜影(卡傻不來咖)
五十夜 : 爆肝新生活
五十夜 : 給我的朋友們祝福
五十夜 : 我不要生氣!!
五十夜 : 赫本女神!!!
五十夜 : 渴望被尋找
五十夜 : 那個惡魔越來越不安份 , 隨時都會誘惑
五十夜 : 這個世界沒有神!
五十夜 : 信任與忠誠
五十夜 : 沒有感覺是最糟的感覺
五十夜 : 在與神相戀的日子裡 ,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別離--------------當櫻花盛開-------------- ---又要到台北看電影
五十夜 : 為什麼會想飛翔 , 又為什麼想要唱歌呢 ? 那是因為情不自禁啊 ! ------當櫻花盛開------ ---------幸好有hold住
五十夜 : 2貓新生活
五十夜 : 看來有人對自己的體重一直存有幻想
五十夜 : 紫紅色的早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只有宅歌陪伴我 , 不過你不懂
五十夜 : 誰知道見鬼的內鍊怎麼換
五十夜 : 索馬利亞人可以跟印第安人說他是快樂的,可是他沒辦法形容他的快樂
五十夜 :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--------------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
五十夜 : 蘭巴拉爾是真正的男人 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要責怪 , 把口閉起來 , 繼續前進
五十夜 : 歐趴一路好走.....
五十夜 : 因為清醒,所以不睡,因為疲備,所以不睡,因為樂觀,所以不睡,因為悲觀,所以不睡,因為明白, 所以不睡,因為不懂,所以不睡,因為想念,所以不睡,因為忘記,所以不睡,因為哭過,所以不睡, 但也因為笑過,所以不想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過就是一種選擇
五十夜 : 一路好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但願我可以
五十夜 : 恨不夠久 , 愛就不夠沉
五十夜 : 故事中的主角要如何與寫故事的人對抗呢?不過卻有些故事是不得不寫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場淚是一定要流的 , 但卻還沒準備好
五十夜 : 又再次讓我見識到男人的妒嫉心是多可怕的東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夢中的世界,如果真的存在,那就一起去尋找吧 ! 那怕是一切的盡頭
五十夜 : There`s no "Good Bye" with real good bye
五十夜 : 老處男的春天真是一部哀傷到不行的漫畫啊~~~
五十夜 : 金髮騎士-----埃里希 . 哈特曼
五十夜 : 最近吃太好 , 雙下巴消不掉.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金髮騎士-----埃里希 . 哈特曼
五十夜 : 是不是要來一杯偶然呢?
五十夜 : 矢志成為國家寄生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ty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